close

今天真是超級充實的一天!!

不單單是 第一次 上台當我的講師

主講論壇 ~~~

不過 說真的 當時其實超級緊張@@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主導完這場的.....

我也滿佩服我自己的!!!

 

當然 在今天還真實的看到一個案例

就是一個高中生 親自上台說自己在vemma的故事

重一開始排斥 到 認識團隊 跟 開始經營

並在vemma看到自己的夢想並開始邁進!!

164484_10200534763268204_2136743133_n  

說真的 在這邊看到自己的夥伴都一起在這成長!!

真的超開心~~!!!

 

 

然而今天我個人的重頭戲 是在最後面!!

就是 與顧問的面對面討論!!!!

這次 真的讓我自己看清楚我自己的盲點在哪裡!!

也讓我更明白在與顧問第一次討論的時候 

為甚麼顧問要這樣鋪成!!!

到而現在 與第二次的 談話方式!!

當然 這有關連到 verve 今天來到台灣!!

但是重點 我想我真的懂了!!!

這次 我要給自己重新設定目標!!

也給自己一個篤定的結論!!

在這無限大的財富 心態不對 你必然得不到

這句話 直接正中紅心!! 

但是 為甚麼我是現在才被點醒呢

今天也非常感謝顧問 特地花這麼多的時間在我身上!!

真的懂了!! 也知道現在真正缺的是甚麼~~!!

有顧問真好  有團隊一起成長超棒~

 

 

在vemma 甚麼都不是問題

問題一切都在自己身上~~~

想探索自己的問題?

歡迎一起來vemma共同成長八~~

簽名黨-E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