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Executive

 

以下文章轉至Elaine部落格

http://elaine426.pixnet.net/blog

 

大家好!我是Elaine

是一個非常平凡的女孩,或許你也跟我一樣,從小家人對我們家小孩的期待就是好好唸書,考到好大學,找一個穩定的工作、嫁一個好老公......

 我也照著爸媽的期望乖乖唸書、找到一個非常穩定的工作,大學畢業後在醫院工作了10年,工作非常穩定,但是我漸漸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當了10年的上班族,每天仰望天空時,看到的都是同一片天...,我漸漸對工作沒有熱情,很希望可以跳脫這樣的處境,我相信未來的道路可以更寬廣。 

所以我開始有創業的想法,並且努力去實踐它!

但是創業談何容易?  我嘗試過跟朋友合夥開飲料店、也曾經認為擁有一技之長就能確保自己的競爭力,所以努力學習指甲彩繪、美容、彩妝;也考到國家認證的乙級美容證照,努力過後卻發現只擁有技能是無法跳脫“有做有錢沒做沒錢”的老鼠圈圈

慶幸的是在這段創業學習的過程中我認識了我VeMMA的推薦人ViVi,她讓我認識了VeMMA這個自用就可以經營的簡單事業!

L1110167.JPG

我是個追求穩定、安全感,極度討厭變動的典型金牛座,所以很多認識我的朋友對我放棄醫院這麼穩定的工作轉而經營VeMMA這樣的個人事業都覺得不可思議,其實是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上班一輩子無法過我理想中穩定、安全、隨心所欲的生活,只有達到真正財富上的自由才可以!

很謝謝ViVi帶我認識VeMMA這間公司,其實在接觸VeMMA維瑪之前,我對直銷這個領域是陌生甚至帶著保留的,了解VeMMA後才知道,原來直銷早就不是我印象中要拉人、要囤貨、要賺朋友錢的樣子了 ( 至少VeMMA不是這樣的^O^ )!

在經歷一連串跌跌撞撞的創業過程後,我很感恩珍惜這樣一個不需要單打獨鬥運用團隊力量可以成功的機會,原來跟一間大公司合作就可以更容易完成我的夢想!

在VeMMA我只要幫助別人成功自己就能更成功,如果你跟我有相似的經歷、如果你也渴望改變、渴望成功,那你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喔! 

 

如果你...  

過去,沒掌握商機讓自己致富

現在,也還不是既得利益者

未來,就讓我們一起改變生命方程式吧!!

 

簽名黨-E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