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誕趴結束後  顧問特地留下和我討論名單

超感動

這不單只是討論名單  還一一指出我個人的一些問題!!

百發命中

問題雖多 但基本上我相信自己的地方

都不是問題

或許你們會問說 那你的收穫是啥?

我也只能說 你們和顧問討論過就會知道

因為每個人的問題點都不同!!

單單我個人就很很大的收穫!!

不只是 目標  !!!

在和顧問的談話中也能學到許多!!

真是太棒了

這一談就談到了早上4點多

顧問早上還和人有約

真是辛苦顧問了 還特地撥時間和我聊聊!

看來 不拼出個成績 好像有點對不起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