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到那天

那天對我是 意義重大的一天

也是讓我重新找回當初來這的

目標 理想 需求

也開啟我往後的行動力

那天很的很感謝我的高中同學

志豪(小綠)

它讓我重新找到了  初衷

也感謝VeMMA的各位夥伴

以及領導人真心無私協助

話不多說  來看看我們當天的實況巴

 

或許從影片中

只看出我們在嘻嘻哈哈的玩

但是

人在其境的感受又是不一樣的境界了

等你(妳)來和我們一起體驗

VeMMA的夥伴們

#YPR   GO~~

簽名黨-EDM  

歡迎有抱負有理想的你(妳)

聯絡我(小聖) 讓我們一起規劃財富自由的未來

小聖我不推銷 也不喜歡推銷

小聖我要找的是 志同道合的事業夥伴

夢想跑車    開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